2010年7月1日 星期四

牛牛童言童語錄

[抱抱在一起就是進球了!]

最近2010年的FIFA式足球賽打的正火熱,牛媽為了看帥哥幾乎每場無缺席,牛牛在一旁也看得津津樂道,每回進球的當下,球員與球迷歡天雷動的歡欣鼓舞,激動的抱在一起,每每讓人感動不已,實在過癮。而球賽中進球的狀況不一,有時候裁判也都無法在第一時間確認是否進球得分。牛媽每次都激動的問,"進了沒? 進了沒?" ,幾回合後,牛牛自己也理出一套理論:

牛媽: 這樣是進球了嗎? 進了嗎? 進了嗎?
牛牛: 馬麻! 是啦! 你看! 他們抱抱在一起就是進球了啦!
牛媽: 好.......好像真的是耶!

------------------------------------------------------------------------

[我跟你是一樣的態度愛你]

牛牛: 馬麻! 我愛你!
牛媽: 我更愛你!
牛牛: 我更更更愛你!
牛媽: 我最愛你了!
牛牛: 我最最最...最愛妳了!
牛媽: 我最最最最最最最愛你了! (7個最,勝!)
牛牛: 我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愛妳了! (更多"最"! 勝+1!)
牛媽: 我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愛你了!!!(卯起來跟四歲兒爭)
牛牛: 我跟你是一樣的態度愛你!
牛媽: .......................................(輸了! 輸了! 四歲牛比我成熟多了...)


話說回來,"態度"兩個字是這樣用的嗎?


.

2 則留言:

LW 提到...

什麼?? 敢情牛牛是徐志摩投胎轉世來著?
這台詞好像在"人間四月天"出現過....

牛夫人 提到...

雙魚座,很矯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