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3日 星期二

巧克力雲莊一遊

上個週末,牛爸同事與他交往多年的女友修成正果,決定攜手邁向愛情的墳墓,於是一顆大紅炸彈直直炸向牛家,順勢成就了週末的苗栗半天之旅。

吃完喜宴,想說沒順道在苗栗找個景點晃晃實在對不起中國石油,於是牛媽掐指一算,是的,西南方中間偏下即為大吉,就是它了! 巧克力雲莊。不來則以,一來驚人,此趟踏青之旅獲益良多、大開眼界,因為巧克力雲莊既不是在雲上,雲也不是巧克力色呢!



一來到雲莊,牛爸欣喜於巧克力雲莊設備,健步如飛直奔雲莊第四選項:


結實累累,民女自幼家貧,沒吃過豬肉也沒看過豬走路,這倒底是什麼樹呢? 原諒我的無知,大師請開示!


奇景!! 奇景!! 柿子長在柿子樹上,柿子還沒紅,我的眼眶都紅了!!


直搗鳥巢的牛家,小心翼翼的看著雛鳥:


這隻黃峰大言不慚光天化日之下大啖螺肉,黃蜂是吃葷的嗎?


金蟬脫殼!剩下的殼依然剛毅的堅持扒在欄杆上:



大地萬物:

牛帥到此一遊:


費了九牛二虎,終於找到傳說中的天線寶寶的家,牛媽我顧不得平日的溫柔婉約、氣質出眾,大喊: 這是什麼鬼阿?!


牛大師靈感一來,堅持要幫阿爸阿母照相,使盡全力拿著大砲相機說: 來! 男生要帥帥,女生要漂亮喔! (這是哪裡學來的?)


四歲娃手勁不敵大砲相機重量,一直往下滑...


然後...就乾脆照腳好了!


4 則留言:

Monica 提到...

我們去過兩次,覺得這裡的景色環境弄得不錯,尤其是草皮維護得很漂亮,吃的就soso~~啊還有入園時的池裡的鴨子、天鵝跟魚,可以耗小孩不少時間....

Haying 提到...

牛帥那張
連阿姨我都電到了....

牛夫人 提到...

to 蟹太太:
還好我們那天沒在那吃,景緻OK啦! 可是我覺得天線寶寶的家還瞞唬人的...

to牛番茄蘋果媽:
你們家的牛帥才電到我ㄌㄟ! 尤其是那個肉肉的大腿...流口水!!!

瑄嘉媽咪 提到...

我們上月初才去過,是我姐推薦的,不過2月時是花季,開滿梅花好像蠻漂亮,我們去時感覺還好,但那天瑄拍的照片我們蠻喜歡的,不過那時沒po出來,倒是兩姐妹玩得很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