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7日 星期六

我把小白染紫了!

來過牛家的人應該不難察覺,牛家客廳裡有一面留白的牆面,整天放空著。別於其他牆面忙碌的爭奇鬥艷,小白硬是在牛家走出一股特有的清新脫俗路線,一待就是四年之久。

那天,牛媽我站著盯著小白搖搖頭,膩了! 膩了! 白色即使純潔無暇、說它脫俗,但說穿了就是...不!合!群!! 所以那天我們牛家小組會議一致決定 :  找個週末把小白閹了! 啊! 不是,是為它穿新衣戴新帽。是時候了,小白啊! 該歸隊了,順便與其他牆面做個整合整合,攜手共創更美好的未來吧!...(遠目)

問題來了,背面的電視牆是墨綠+深咖啡走著沉穩低調路線,左邊落地窗穿著高貴典雅暗金薄紗晚禮服,右邊是那剛正不阿的茶色櫃體,小白該怎麼換裝才能在這些老大哥老大姐面前殺出一條血路,榮登牛家最知性、最感性的一面牆呢? 走遍了竹北homebox、新竹B&Q各大DIY殿堂,最後選定了相見恨晚的那一色 -- 蓮藕色,內斂又不失性感,結合知性與感性,又與牛媽同姓,深負著代代相傳的重責大任。




非常認真的油漆工兩枚:



這樣是不是有任用童工之嫌??




費了九牛二虎,終於在傍晚時分含淚完成:



小白臉色發紫:



再加幾幅相片,任務完美成功!!




 有空來我們家坐坐吧!


7 則留言:

卡卡媽 提到...

很棒!父子同工的畫面,加上牛媽在旁瞎扯!

妳這個媽根本在牛家過的是岀一張嘴的生活嘛.

Monica 提到...

我覺得你們小紫有剽竊我們家電視牆之餘....
話說回來,真的是非常非常佩服你們有自己油漆的勇氣。這絕對不可能發生在謝先生身上。

Monica 提到...

還有,那個照片很不錯看,你是用3M的掛勾掛的嗎??
學起來學起來,下一個裝潢時,一定要留一面照片牆

Unknown 提到...

偶也要紫色ㄉ家!~~~~
仔仔

牛夫人 提到...

to 卡媽:
是我拿了刷子不小心在地上滴了兩滴,牛爸就一副快心臟病發的模樣,我膽敢動手啊!

to 蟹太太:
你這麼一說,才終於讓我想起為什麼這紫色這麼面熟...

to 仔仔:
如果你們家下定決心要漆的話,工具+油漆工這週末就上去你們家嚕!

牛夫人 提到...

to 蟹太太:
是3M沒錯,而且爆貴,整面牆的背膠就狠狠被3M海噱了上千元!!

瑄嘉媽咪 提到...

牛牛的帽子是報紙做的嗎?
之前看一個朋友將整面玻璃貼上生活照,感覺很不錯,想了很久,我家書房那面還是空著,真不知道暇忙什麼又...
覺得你們家貼那樣蠻不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