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0日 星期二

六福村 -- 瘋狂旋轉之旅

繼上一篇非常時期、非常過時之肉粽篇,決定一不作二不休,順著這股復古熱潮再追加一篇-----非常過氣之六福村之旅。

話說,四月中旬的某一天突然接到Maya家的熱情邀約,說是他們家五月即將回美國度假,臨別之前說甚麼也要跟牛家來場 -- 你儂我儂之狂歡告別之旅。時間就訂在某個晴朗午後,吃飽睡飽之完美夢幻狀態,還重金禮聘邀請宇宙大忙人湯瑪士叔叔--也就是Maya的阿爸,一同參予這臨別盛會,場面之感人,可歌可泣!

出發前,還特地查了一下網路上有無各類管道之門票優惠,這不查則以,一查驚人,沒想到網頁上閃著星光的斗大字體 :壽星半價! 這...這不就是在招喚四月壽星本人在下我嗎? 我想,受到幸運之神的眷顧大概就是這種感覺吧! 哇哈哈哈! 但, 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萬萬沒想到,水壺、點心、錢...該帶的都帶了、鞋帶也繫了、頭髮也綁了,就唯獨那唯一可以證明我是壽星的證件居然大剌剌的躺在家裡! 突然覺得世界上除了豬是笨死的,其實還有其他生物...。

就這樣,幸運之神與倒楣鬼的陰錯陽差,一夕之間的大喜大悲,我成為了史上最屎的壽星,該怎麼辦呢? 該玩的還是得玩,化悲憤為力量,我要雲霄飛車坐它個十次、旋轉木馬坐它個百次(還要不時換位置! 堅持!),衝啊~~~~~

以上,非常過氣之文章寫完,因為, Maya一家人早已經玩完兩個月回台灣了...




奔馳吧! 小馬!



Hi ha~Michele阿姨比我還hi哩!



湯瑪士叔叔真的有來!



真的馬:



牛牛與Maya每次來必玩的大嘴鳥:



牛牛衝過來比著穿藍色衣服的歪國人說這好像瑄瑄的把拔,Maya也衝過來比著左邊的猴子說這好像她媽媽...哈哈哈...可憐的Michele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