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8日 星期五

美西之旅 -- 航空母艦一遊 USS Midway Museum

在San Diego Harbor,很難不看見一艘奇大無比的船艦,曾經參加過韓戰、越戰、海灣戰爭,現在光榮退役成為博物館,停泊在海港供人景仰參觀,它是USS Midway中途島號。

美金18塊的門票,再加上只剩下一小時的開放時間,一直讓牛媽躊躇不決,可是你說人一生有幾次機會可以登上航空母艦呢? 心一橫,慷慨激昂的把這門票買了,我的祖國! 請為我歌頌,捍衛國土,我為國捐軀,赴湯蹈火、在所不惜...

祖國啊! 祖國!


中途島號當年的航行路線:

美人啊! 美人! 我將赴役,請妳保重自己...


票價一覽:

牛爸買票去:


Welcome aboard!!


兒子啊! 當年你爸就是開這台飛機把敗敵軍的...你爸可厲害的哩!


反正上來就是每台飛機都要坐坐看!


哇! 好厲害喔! 每台飛機都好厲害喔!


牛牛戰士! 呼叫牛牛戰士! 穿好跳傘裝就可以往下跳了!

容我為各為解釋一下...這對父子這回戲碼是說 : 站在夾板上很恐怖...架恐怖~~~


立正! 敬禮!!


這廚師也太假...太假了!!!


情報基地,牛將軍有任何指示嗎?


各位同仁! 誰先把這區的壞人打敗就可以先回來領糖果,知道嗎?!


報告captain! 你實在長得太假了!!


航空母艦一景:


跟藍色的飛機照一張相,這是一定要的啦!


大黃蜂! 尋尋覓覓...俺終於摸到你了!!


臨別依依,說什麼也要再跟航空母艦來一張合照:


當然了! 上了車不到五分鐘後..zzzzZZZZZZ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