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6日 星期四

母親節快樂!!

"馬麻! 馬麻! 我有一個禮物要送給妳!!"今天牛牛下課回家後,興沖沖的把禮物從書包拿出來。

幾天前已經從家庭聯絡簿裡得知學校這一週有製作母親節珠寶盒一事,可是當傳說中的珠寶盒從牛牛手中遞過來的那一刻還是讓我這個當媽的感動萬分(還偷哭了一下),聯絡簿上老師還特別寫道: 牛牛今天彩繪母親節的珠寶盒,他特別跟我們解說:"我畫的是排水管"。
啼笑皆非之餘,我問牛牛:


牛媽:牛牛! 你畫的是排水管嗎?
牛牛:是啊! 是排水管! (義正嚴詞)
牛媽:哈哈哈,你在想甚麼啊?
牛牛: 我在想你啊...



吼! 養小孩怎麼這麼好玩啊??



當母親後的第一個母親節禮物:


珠寶盒裡還有一條手鍊呢:(我快哭了!!)
全世界最美的一條手鍊:



祝每位母親們,母親節快樂!!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好感人~~~
我漸漸能體會~
但一定還是不及牛媽親手收到兒子母親節禮物感動!!
ps. 要改版作4歲的紀錄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