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7日 星期四

美西之旅 -- 國境之南San Diego

不知不覺美西行已經到了最後一站了,這幾天我們將待在San Diego,看看這個位於加州最南端的城市-聖地牙哥,一個融合美國、西班牙、墨西哥三國文化的美麗城市、更是美國海軍的重要基地。

在我印象中,San Diego是神秘的、是很西班牙風的,但初到這才完全打破我既定的印象,San Diego原來是這麼多面的,大樓林立,於是我覺得它很現代化、正氣凜然的軍艦排列於聖地牙哥灣內,於是我覺得它很雄偉、科羅拉多海灘上的人們嬉戲追逐,於是我覺得它很渡假、瓦斯燈區待傍晚一盞盞的瓦斯燈照亮整個街道,所以我覺得它很浪漫、海獅海豹躺在海邊石塊上曬著日光浴,所以我覺得它很慵懶。這是一個很迷人的城市,如果可以的話,真希望能再多待幾天體驗San Diego更深層的美。



seaport附近,我喜歡美國政府為人民做的體貼設計:


抬頭看,太陽被彩虹圍繞著,後來才知道這叫做日暈,還有兩架美國軍機陪襯著:


seaport往市區方向一景:


seaport:



海豹村裡的海豹車可以上山下海,牛牛很興奮:


中途還巧遇海豹先生,實在不懂牠為什麼要卡在哪裡睡覺??


海豹一家人睡的很整齊:


渡輪,我懷念起希臘...因為...我的心留在愛情海:


seaport的植物很陽光:


中午了,來碗雞肉沙拉:


gaslamp quarter瓦斯燈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