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1日 星期一

美西之旅 -- 大自然之美La Jolla


La Jolla,西班牙文管它叫做珠寶,我們剛一下車就被眼前景色所吸引著,湛藍的海水與天連成一線,岸邊鋪滿了一朵朵綻放的小花,遠看就像是獨具美感的拼貼藝術。仔細看才發現在海中緩慢移動的是海泳的遊客,他們那精湛的泳技與無懼的勇氣實在令人佩服;岸上躺了成群的海豹,慵懶的打頓著,好像天塌下來也無關緊要。天空偶而飛過海鷗或鵜鶘,乘著海風翱翔於天空。這裡的美好像很理所當然,卻讓我瞠目結舌了好一陣子。

望著蔚藍的大海,也許是海與天的遼闊無邊際、或也許帶點旅程即將結束的不捨,我呆坐在岩岸上許久,聽著海浪陣陣拍打著岩石聲,帶點愜意,又帶點惆悵,回過神想拿起相機捕捉這片刻,卻怎麼也無法將這份感動收納到相片內。

時光冉冉,美西之旅即將結束了,我想,就讓La Jolla的美做為這趟旅程的句點吧! 牛媽我...我先去哭了...嗚嗚嗚~



La Jolla一角落:



生命自有其平衡之道:




真心誠意的對那些海泳的人佩服得五體投地...



左上角鵜鶘先生很搶鏡:



這花跟海景很搭配:


這隻牛跟海景也很搭配:



children's pool,據說這一區原本是建造給小朋友在海灘安全嬉戲,後來海豹們鳩佔鵲巢,成為海豹的棲息地:



曬海豹:



這牛家三口組,牛爸第一次照相不需要縮小腹、壓低下巴:


夕陽西下的La Jolla:



這畫面要美,首先必須消音處理:



然後就可以一直很美...一直很美...



美到太陽沉入海裡...




普天同慶!! 我終於寫完了這趟西遊記,天哪! 我手都快長繭了!!!

啊! 不對! 還有一篇.........購物篇!

Oh...............my...................God..............


2 則留言:

LW 提到...

期待最後一篇壓軸喔!

牛夫人 提到...

感謝收看! 我終於寫完了...我快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