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8日 星期四

夢幻 Disney Day -- disney land

今天是個振奮人心的夢幻Disney day,牛爸一大早就先去飯店大廳買2-day passport,打算來個迪士尼一網打盡。所以今天與明天我們將會過得很卡通,以滿足一家大小的童心。之前在家爬文,大至研究一下迪士尼攻略,有些網友說最好帶walkie talkie,一個人衝去抽FP,另一人先去排隊。也有人建議,一進大門直接火速衝往"怪獸電力公司"(今年4/15的新措施),我整個人是啼笑皆非,想說,不是去樂園玩嗎?又不是上戰場!然而,實驗結果,別人的經驗是對的!當我們悠閒的走到"怪獸電力公司"時,赫!然!發!現!已經抽不到FP,而且現場排隊要排三小時!!太瘋狂了!不過這就是Disney的魔力所在,既使我們一家人很悠閒的玩,還是可以把八成的熱門項目都玩完,樂園的歡樂氣氛很難不被感染。既使沒玩完,還是滿載快樂的心情回家。

下午的遊行時間我可是屏息以待,剛好也誤打誤撞坐到了視野極佳位置,整個遊行隊伍進行中,牛媽我數度哽咽,一半是被日本人的敬業態度感動,一半是久聞的迪士尼遊行我終於也如此近距離的身歷其境。(其實還有一部份原因是...............肚子天殺的餓啊!)。其中唯一遺憾是牛少爺從頭睡到尾都沒看到遊行盛況!

就這樣停停走走、東看西看,玩到下午瞌睡蟲爬滿全身,我們才依依不捨起身先回飯店休息,酒足飯飽、戰鬥力滿格後再回園繼續衝刺。(這也是戰略之一,住在附近飯店所以可以玩到關園的最後一刻) ,也因此,我們終於在晚上八點多排到最熱門的怪獸電力公司...(勝利姿態)。




這幾天總可以在東京各角落看到這組神經兮兮的"怕死三人組",帶著口罩、沒事就拿酒精噴個兩下...


Shreton飯店的shuttle bus (卡哇伊ㄋㄟ):


車內車窗、椅子都見得到Micky的身影:


進攻吧!迪士尼!

夢幻樂園,連shopping都很享受:



不能買回去的,多玩幾下:



園區裡偶而可見卡通人偶,Micky、Minnie特別搶手,許多日本女生尖叫不已。(high pitch + +)
牛牛也巧遇這個不知哪一個卡通的老公公(原諒我,我真的是腦殘的想不起來,知道的人請告訴我 ),牛牛天真的以為那是真的!還跟老公公聊天、抱抱。此時還衝來另一位日本女生,拿了一本厚厚的簽名冊要老公公簽名,我整個人看傻眼,瞪大眼睛想著他是不是絲毫有半秒鐘遲疑到底要簽自己的名字還是老公公的名字...




巧遇一群幼稚園小朋友,他們的制服看起來超貴族,好想摸一下:



還有很多小公主:




滿街的Minnie:


推車排排隊也是Disney奇景之一,日本人七成以上都推maclaren推車!combi與aprica反而不多見:


迪士尼園區的推車:


看見這個超棒的產品了嗎?好像是架在推車後,這樣子家中有兩個小孩的就可以一個坐在推車內、另一個踩著踏板,這個發明真的很讚!


既使沒玩遊樂設施,看看風景也很盡興:
迪士尼飯店:


一定要殺幾個memory card記憶體的夢幻城堡:





買個飲料喝,杯子都可以可愛成這樣:


不能錯過的遊行:




那不是跳跳虎來著:


我看到公主了!我看到公主了!






怪獸電力公司:



他是誰?


我最喜歡的Woody!偷偷告訴你,當他正眼看到我的時候,我也一度覺得他是真的,不自覺的跟他揮手...


好啦!好啦!晚上關園倒數,魔幻時間即將結束,走出大門後魔法一切歸零,頭頂上的Minnie大蝴蝶結髮飾、高飛狗帽子、怪獸電力公司獨眼獸帽子等頓時在車站中格外突兀,打開剛剛買的紀念品袋子,赫然如夢大醒,竟然在紀念品店裡花了大筆鈔票,但,午夜夢迴臉上還是會帶著一抹微笑,這就是Disney的魔力所在啊!


後記:
1.進園區,第一關卡會先檢查包包內有無違禁品或外食,日本人守法程度100分,幾乎看不到有人吃外食。所以既使夾帶外食成功,也無法光明正大享用,須找一個無人小角落,帶著很羞愧的心情吃完啊!(我們帶的食物就這樣原封不動的帶回)
2.出園如果要再次進園,園區工作人員會在手上蓋一個章,隱隱約約,待下次入園工作人員會用手電筒照蓋章處,神奇事就此發生...
3.日本人真的是守法的好寶寶,插隊、亂丟垃圾都不在他們的字典裡。園區乾乾淨淨!娃娃車擺在外頭,車內的東西也都不會被偷。
4.日本人真有錢,紀念品買得菜籃裝滿滿,我連一支台幣兩百多的筆都買不下去啊!
5.夢幻的Disney Day後,走火入魔,只要看到三個圈圈,我就會不自覺的兜成Micky的樣子。



(未完。待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