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1日 星期日

夢幻 Disney Day -- disney sea

延續昨天的迪士尼歡樂,今天我們一家三口進攻Disney Sea,原本我跟牛爸兩個人不太看好Sea會比Land來得好玩,一進園,雄偉浩大的場景立刻掃去我們的不安,完全值回票價!再加上提早入園的加持,不要說抽FP,許多遊樂設施都很輕易的可以玩到一輪。

Disney Sea裡有三成的遊樂設施小小孩不宜,所以這會,我們牛家馬上改變戰術,整天,牛爸穿梭於園區裡盡情享受刺激度100的各項設施(牛爸把整個園區的遊樂設施全買單,頗有攻頂架勢),剩下的兩個膽小鬼且戰且走、吃吃喝喝,玩"小小孩與銀髮族"適宜的部分,結果才發現,那位才三歲多的牛小子已經可以挑戰雲霄飛車、咖啡杯等等級,剩我一個人獨自在膽小鬼名單裡低頭畫圈圈。不過,我這個膽小鬼也沒閒著,坐著咖啡杯,手上還拿著相機幫兒子拍照,錄製的小短片中他小子可樂得很,可是背景聲音盡是我的尖叫聲...*$%^$^




一早,因為Shreton shuttle bus沒有到Disney Sea,所以我們今天改搭迪士尼單軌電車。這是一日票票卡(七月前的限定版):



很Micky的電車來了:



車廂內的Micky手把,多摸幾下:


Micky車窗,看到海了嗎?

快到Disney Sea了!



有獎徵答,請問車廂內一共有幾個Micky?



Sea裡頭的風景很美,處處用心:












天氣之好,多拍幾張:







連廁所也很夢幻:



日本的公共廁所洗手台全自動,洗手乳是泡沫的:



牛媽嚇到花容失色的咖啡杯:



Micky! Minnie! 啊~~~尖叫中(入境隨俗)

並不是每個人的回憶都是美好的...(牛牛被Minnie強吻,驚!)



這年紀的小孩有水就很好打發他們:(同時間,牛爸正在後方的鬼屋裡玩自由落體...)





Disney Sea的水上表演很精彩,也是一絕:


很開心的一天,離開之前再拍幾張:




Disney Sea掰掰嚕!我要回飯店睡覺嚕!


對了!我們還特地讓牛牛買了一張明信片寄給未來的牛牛,紀念品店裡有提供寫明信片的書桌:


寫完後丟入Disneyland mail box:



後來明信片比我們晚一天回台灣:


好可愛的戳章!


我們這幾天就是跟著這幾個人馬打轉:


晚上臨時決定殺往西船橋 lalaport,正逢下班時間。電車裡八成的人都在玩手機:


感謝瑄瑄媽的推車,讓我們這趟日本行超方便:


日本的麥當勞有提供兒童椅耶:



點餐的過程,另一道點餐區,一個日本小女生拿出 她那桃紅色bling bling手機給店員看,店員回答:はい!#%$^%$3,接著,小女生把她的桃粉紅在這機器上感應一下,然後!然後!餐即送上。 我整個人在旁邊看傻眼,22世紀的人,請告訴我他們在做什麼啊?


兒童餐的玩具,就這樣大辣辣的放在一旁,此作法僅適用於守法的日本人,台灣、大陸不宜。
後記:
1.感謝迪士尼樂園這兩天帶給我們家的歡樂,不要太想念我,我會再來看你的!
2.沒錢去歐洲,Disney Sea也很歐風喔!
3.五月中的迪士尼,晚上很冷!

( 未完。待續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