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3日 星期三

沒完沒了的生日趴(學校版)


為了表示對牛公子生日之重視,牛媽馬不停蹄的在籌備家中趴踢之餘趕赴學校參與學校佛心送給牛少的學校版party,牛牛看到我,欣喜若狂的直問: 妳怎麼在這裡? 好像我昨天沒跟他說過我會來似的,不曉得是他少爺忘記力很好,還是"學校"跟"媽媽"兩件事連不起來?!




欣喜若狂的不只牛牛,班上小朋友也爭相的要跟我講話: "Laurence馬麻! 我掉兩顆牙齒了喔!"、"Laurence馬麻! 我戴眼鏡了耶!"、"Laurence馬麻妳好!",看來牛牛話只是一般多,我多慮了...我多慮了...


井然有序的排好隊、唱生日快樂歌,大概是因為他們每年至少都要唱個14次啊!(14個小朋友)


我要新的戰鬥陀螺...(拍頭!你已經很多陀螺了!)

把台幣$850的蛋糕切下去了...

親愛的Amanda老師:

吃不完還餵隔壁女生吃,我都有看到喔! 牛牛!




2 則留言:

蟹媽 提到...

這蛋糕是學校準備的還是牛媽自己買的?一個班級14個小朋友是配一個老師嗎?
謝小希的幼稚園一個班有26個小朋友配二個老師。雖說師生比是1:13,但覺得小朋友人數很多

牛夫人 提到...

當然要自己買,不過聽說有些蛋糕店會幫忙直接送去學校...
牛牛他們班是14個小朋友->兩個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