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3日 星期三

[5-year-old] 狂賀! 牛大少生日快樂!

恭喜老爺! 賀喜夫人! 是的!,天增歲月人增壽,牛家有子初長成,牛牛五歲了!!

在這張燈結綵的三月天,原本應是那百花爭艷的春天,豈知老天爺配合世界末日之國際議題,全力放送寒流大禮,非常持之以恆的一波接一波,高潮迭起,座無虛席。於是乎,牛媽的冬眠無限延期,再加上牛少身體欠安等諸多因素,籌備生日趴一事整個歹戲拖棚,弄不出一個頭緒,最後硬是在倒數幾天弄了個小而美小而巧的迷你趴,走的是時下流行的低調風。

首先,為了展現敝人對兒子的一片孝心,先是去了文具店採買製作party佈置材料,爾後便是那沒眠沒日的加工製程,更順便天時地利人和的將久未打掃的家裡清掃一番,時間接近下午再驅車前往蛋糕店訂蛋糕、與學校老師討論送蛋糕時間,忙得比五年前在醫院生兒子還忙哩!



手作party hat+happy birthday字樣(累):



相框+小道具(為避免切蛋糕後之冷場的餘興節目):



哥哥姐姐溫暖的生日祝福:


這首世界名曲每年都要唱個幾回:


許願+吹蠟燭:


舅舅阿姨辛苦工作一天也被迫來參加我的生日趴踢:


繼續切蛋糕:


照慣例,大家模仿壽星的動作:


秉持著壽星最大之最高指導原則,每個人都要被壽星整一回:


被大家回整,樂此不疲哩!


牛少大作特展:


最後還要謝謝把拔、馬麻、包子阿姨、寶媽、Michele阿姨的禮物:




光陰似箭! 無情歲月催人老!從今天起,我...我是五歲娃兒的媽了! 驚!


5 則留言:

LW 提到...

牛媽那張被整照, 好似大師達利的大作,
整個人有說不出的美呢~~

PS: 那個女娃兒玩具是怎回事??
莫非牛兒想轉行吳季剛第二??

牛夫人 提到...

達利?!那應該在額頭貼個時鐘啊!

那是牛牛他娘買給他的,現在他每天下課都忙著餵奶、換尿布哩! 我是在幫他未來的老婆訓練當個好爸爸呢!小包子要不要考慮嫁給牛牛哥哥呢?
不過,他爹對於這娘玩具很有意見就是了!

蟹媽 提到...

謝小希最近也跟我吵著要洋娃娃...
是說,小孩都會這樣嗎?

牛夫人 提到...

就買吧! 要芭比娃娃可能問題會大一點...

Joanne 提到...

哇 看到每次尼為牛牛準備的手工小道具 真的是覺的泥太利害了~~也給泥一個"讚"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