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9日 星期二

牛牛童言童語錄

[攪拌攪拌]
媽媽泡牛奶中...
媽媽: 你看! 牛奶要攪拌攪拌才能喝喔!
牛牛: 喔! 我知道了!

下一回,牛牛尿尿中,看見馬桶中的藍色水...
牛牛: 馬麻你看! 藍色加黃色...攪拌攪拌...變成綠色耶!
媽媽: 不用! 不用! 這不用攪拌 (忙)



[把地上東西拿起來,然後拿高高]
一回,牛媽正在忙家事,牛牛放牛吃草看電視中...
牛牛: 我要看打籃球...
媽媽: 什麼打籃球? (敷衍中)
牛牛: 我自己會按! (幾秒後果然已經是體育台!!!驚!)
媽媽: 你怎麼會按到體育台???(驚!驚!驚! )
牛牛: 把拔教我的啊!就是按101(手指示範中)
媽媽: (驚!驚!驚! 驚!驚! 驚嚇完又去忙家事... )
媽媽: 牛牛! 你在看甚麼?
牛牛: 我在看阿伯把地上東西拿起來,然後拿高高...
媽媽: (狐疑中...那是什麼體育項目啊??)
-------------------------------
-------------------------------
-------------------------------
答案揭曉
-------------------------------
-------------------------------
-------------------------------
舉重!



[你管我! 你管我!]
一回,牛牛不小心把果汁打翻...
媽媽: 唉呦! 你看看!
牛牛: 我不管你了啦! (怕被罵,先聲奪人)
媽媽: 好吧!那我就不管你了! (跟三歲小孩堵氣)
牛牛: 不要啦!你管我! 你管我啦!
媽媽: 那你還說你不管我了!
牛牛: 我是說....我不管衛生紙了!
媽媽: 那你要用衛生紙的時候怎麼辦?
牛牛: 呃...呃...我是說我不管湯匙了!
媽媽: 那你要用湯匙的時候怎麼辦?
牛牛: 呃...呃...我是說我不管辣辣的食物了! (這算邏輯還不錯嗎?)



牛牛經典語錄:
1. "馬麻! 你不生氣比較漂亮喔! "
2. "我的knee好痛喔! 我要生小baby 了嗎?"
(大概是上回看Michele阿姨生產的後遺症...)
3. "馬麻! 謝謝你煮這麼好吃的東西給我吃... "
4. 玩到睡著醒來,環顧四週說: "我不是在玩嗎? 怎麼在這裡睡覺?"



-

5 則留言:

LW 提到...

牛牛時而聰明, 時而傻呼呼的真可愛,
"你管我"那篇厲害的是牛媽居然還能跟牛牛掰那麼久, 有其母必有其子啊!

經典語錄之三.... 是真的嗎???
小朋友不可以騙人ㄛ...
:P

牛夫人 提到...

哈哈...
籠包媽媽你有所不知,我媽是天下第一大主廚!!

牛牛

Matti 提到...

我家女兒也會說謝謝我們給他吃飯之類的話. 好好笑又好可愛哦.
我都沒有記錄他說的可愛的話吔,也許我應該要.

Matti 提到...

我家女兒也會說謝謝我們給他吃飯之類的話. 好好笑又好可愛哦.
我都沒有記錄他說的可愛的話吔,也許我應該要.

牛夫人 提到...

真的要記錄下來,久了就忘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