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6日 星期三

美術時間-- 梵谷的starry night

2010年梵谷逝世120週年,國立歷史博物館展開為期三個月的"燃燒的靈魂、梵谷",一聞訊,惹得牛媽我蠢蠢欲動,好想馬上北上親臨梵谷大師真跡,但又看著親子天下雜誌寫道: 看展之前,先跟孩子約法三章,不能在展場中奔跑、哭鬧喧嘩不建議學齡前孩童一起前往參觀等字樣,再回頭望一下我們家這位三歲娃正高分貝五音不全的哼著歌,怡然自得的在地上打滾中,不禁讓我打起寒顫,頓時打消念頭。索性列印幾張梵谷畫貼在家中,來個宅型梵谷小型特展,打算就此交差了事。


沒想到牛牛頗有藝術鑑賞能力,直說: 我要畫這張! 我要畫這張!




看看這精湛的畫法,我兒子真是天才! 你看看!你看看! 相似度99%!!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