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日 星期日

Happy 2010 -- 又見波斯菊花田

新年快樂! 2010年了! 新年新希望...

我希望...可以得到我最喜歡的變型金鋼!
我希望...每天都可以跟小朋友玩到很晚,都不用回家...
我希望...每天都可以去公園玩溜滑梯!
我希望...爸爸媽媽今年不要再兇巴巴了!
我希望...媽媽今年不要再一直嘮叨!
我希望...媽媽煮的飯可以好吃一點...
我希望...爸爸可以常常帶媽媽去百貨公司逛街...


牛牛



今天我們去了一趟竹北白地街的波斯菊花田,新年新氣象,朵朵綻放著,真的好漂亮喔!




這間房子實在太夢幻了,不知道他們家有沒有缺乾兒子?



數不盡的波斯菊:



送給你...
我是說...送給你...我的笑容 :)


馬麻是我的大玩伴:



田地裡濕濕滑滑的,一不小心就會跌倒,可是我都沒有哭哭喔!



嚇!! 驚見屋簷上有成千上萬的麻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