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1日 星期四

Happy Halloween

是的,一年一度的萬聖節又再度假聲假鬼的復活,在鄉民熱情的極力簇擁之下,社區的Halloween Party就這麼選期不如撞日約在萬聖節月黑風高、狼人們叫到破嗓那一刻,待冷風吹起之時,鑼鼓喧天,活動隆重開幕!

誠然,原以為當大人的我們只需要逢場作戲,順著活動agenda跑跑,頂多偶不時出個鬼聲嚇嚇這群小鬼則已,殊不知,素有很愛沒事找事做的Maya媽為了這千載難逢的節日早已細膩的備妥人物腳色之選腳、服裝道具之製作等,讓我這半個活動工作人員在敬佩之餘更被逼上梁山,說什麼也不敢去大賣場買個道具服裝就交差了事。唉! 天下本無事啊!

待牛少下課回家時,我這麼問他: 牛! 今年Halloween你像要變成什麼? 他少爺沒安好心的以為他阿母很多美國時間,零零總總說了七八個卡通人物,最後用了刪除法、過濾法、直接砍掉法各個擊破,最後萬中選一了名聞天下、小男生都愛的--變型金剛科博文。豈知,當媽的我這拍胸埔的一言既出卻讓自己失眠了幾夜啊! again!天下本文事啊!

事情都到這地步了,為求一夜好眠,我還是打起精神速速將此事給了結,左思右想,最後還是交給我最推心置腹的老朋友--不織布小姐,畢竟剪剪貼貼這事我也算熟門熟路,再拜訪一下另一個莫逆之交--孤狗先生,這不查則已,原來網路上有各界Halloween costume DIY 大全,科博文名聲又整個家喻戶曉,人定勝天,我居然只要照著圖片做就可以完成,我笑了! 我笑了!

這勞民傷財的前置作業在各家也正如火如荼的進行著,包媽也在我的強迫推銷下加入了不織布愛用協會、Maya媽巧手下一一完成了Dora、Boots、Benny 從頭到腳所有細項裝備,唯獨Dora頭上那一頂包伯頭不知如何下手。一個人的瘋癲絕非一朝一夕,這大姐居然就大辣辣的戴著假髮來敲我們家門央求我為她操刀美髮設計,是說,自從幾年前剪了陸爸的一次頭髮後就沒有人願意欣賞我對頭毛的設計美感 (目前除了仍懵懂無知的牛牛),這回大姐如此以身相許,我說甚麼也要情義相挺,卻也整個不知道要怎麼跟小朋友們解釋大人我們在做什麼...
好啦!

一切準備就緒,大家一起來trick or treat吧!





未掛牌之牛媽理髮院:

科博文變身!


跨世紀年度浪漫喜劇: 超人與大長今的愛戀 (科博文客串演出)


We did it! We did it! Hooray!

環肥燕瘦一字排開:

心事重重的仙子:


仙子與科博文形影不離:

大長今與海綿寶寶正在走秀 (大長今抽大麻?!)
海綿寶寶還有搭配咖啡色短褲呢! (pro!!)


Kelly阿姨家的天使與惡魔(據說角色安排是根據個性)


是的! 船長!


前往第一站搗蛋!謝謝Sandy阿姨與喬治叔叔:


喔喔! 今天林志玲好man喔! (謝謝包爸!)


達慶叔叔家布置得很用心:


朱朱家:


蘋果番茄家(番茄牛弟對整個活動充滿多項疑問)


這對夫妻每年給糖都很像是在婚禮送客的新人:


謝謝新鄰居叔叔阿姨:


牛家蜘蛛網遍布(架恐怖~~):


旭恩家也硬是被牛家強迫布置:


Yes! You can! 歐巴馬也來給糖了! (謝謝湯瑪士叔叔)

今年新加入成圓!! (謝謝寧寧把拔、馬麻)


活動圓滿落幕,大鬼小鬼們...明年見嚕!



5 則留言:

蟹家代表 提到...

該怎麼說呢,每年到這日子,幼稚園裡演一次,回家還要搞一攤,這年頭當小孩還真的挺忙的....

牛夫人 提到...

是啊! 好辛苦呢!
是說,你會不會回意見太快了啊!! 我不是才剛po而已?!

lwhung 提到...

終於po出這篇了啊?
是被我刺激到了嗎? 哇哈哈哈~
那對敬酒送客的夫妻真的好像喔,
我怎麼沒想到呢?!!

牛夫人 提到...

有有有! 有被刺激到!
我本來以為感恩節之前都算早的,這次妳真的認真了!!

瑄嘉媽咪 提到...

真的吔,敬酒送客的好像,有同感.
真是各家都顧到了,照片很齊.
看麗緻每年萬聖節直接連著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