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5日 星期五

一起相約逛花博

是的,牛家一向走在時代尖端,非常趕流行,這回趕上了全台最火熱的花卉博物館,一行人扶老攜幼展開這段知性兼感性的賞花旅程。

豈知,一到門口牛少爺就即興演出"摔得狗吃屎"一戲碼,對這突如其來的戲劇性演出,一向痛感很低的牛少爺馬上悲從中來,先是40分貝的中級哭法,一旁的哥哥們又趁勝追擊喊"喔! 有流血耶!",這不說則已,一說驚人,牛少爺聽到"血"一字,整個情緒到位,大開嗓門,以3D立體環繞效果法將分貝直接拉至2000分貝,響徹雲霄。花博工作人員倉皇的趕到現場,對於這位民眾手掌上這道長約0.3cm、寬約0.01cm之"巨大"傷口感到無比憂心,好心的引領牛媽與牛少前往醫務室做妥善包紮處理。護理人員先是小心翼翼的清洗、上藥,爾後拿出一大片紗布煞有其事的包紮傷口,同時間另一位醫護人員遞了一份病歷表,我在整個謎樣的氛圍下填妥了姓名、身分證字號、身高、體重、過敏源、緊急聯絡電話、地址,表格左下角還附上人體圖,醫護人員清清楚楚的在人體圖的右手掌上模擬畫出那道非常搶戲的傷口,事情還沒落幕,醫護人員更親切的蹲下來握著牛少爺的手肘,因為護士大姐正在量脈搏 + 量耳溫,我在一旁看得瞠目結舌,也忍不住差點噗哧笑場,我說,這...這醫務室是太閒了嗎? 老天爺有幸讓我生出一個男高音,男高音又不偏不倚在人家花博大門口引亢高歌,讓我著實見證人生中最小題大作之典範,已榮登本日花博一遊之遊記精華。

好啦! 牛少爺性情中人,情緒來得快去得快,又有護士阿姨的"細心"照顧後,沒多久又跟哥哥姐姐們玩成一片,我們一路從新生公園區步行到美術公園區、圓山公園區,不難感受到花博處處用心。走到蔬果饗宴區,我們一行人孤陋寡聞、庸俗不怕人知,對於楊桃長在樹上、火龍果長得好像仙人掌等一景,皆給予高分貝的讚嘆。更值得一提的是位於中山足球場的爭艷館,五顏六色的花朵鋪設在球場上的看台座椅上猶如花海般圍繞著更是讓人大開眼界。

我誠心覺得這場花博盛宴是台灣之光,展覽時間從今年的11月6日開始至明年的4月25日,花好月圓人團圓,有機會一起去逛花博吧!



Ta da! Welcome to 花博:


Ta da! 本日賞花團員:



迷宮花園很適合遛小孩:

台灣也下雪了...


什麼館來著? 待查:


男高音親臨現場,當場炒熱現場氣氛,讓花博無比蓬蓽生輝呢!


爺、奶與孫:


花博大到要查地圖(認真):


花!




西瓜baby:


絲瓜:


楊桃長在楊桃樹上(奇觀):


長得很有個性的鳳梨:


自認為pose 很帥的三少:
爭艷館:
中山足球場內:

天使花:


詩情畫意下打個盹吧!(假睡)

小朋友走失了,一直哭...


最後還應時應景體驗了花卉接駁車:


7 則留言:

蟹媽 提到...

這是與生俱來的天分,牛媽你要好好培養牛帥,有朝一日可是要讓你當星媽的。倒是,你覺得牛帥適合走鄉土路線還是古裝路線...

瑄嘉媽咪 提到...

應該還沒逛完吧? 還是沒提到?
我姐是工作人員之一(台北市老師都忙翻了),她有提到有些館很特別,真的很值得一遊.還幫我們留了票.
我爸媽試開時看了兩次免費的,也讚不絕口.

牛夫人 提到...

to蟹太:
我個人認為要海撈$$就應該要全方位發展,鄉土劇的話台語要補一下,古裝戲也很適合,因為牛少的額頭髮線之高,剛剛好很配梳古裝頭說...

牛夫人 提到...

to 寶媽:
真的很大,一次逛不完。

Tiffany 提到...

牛媽的照片拍的真好
迷宮花園..有讓我想去逛花博的fu

牛夫人 提到...

to 蒂芬妮:
是花博真的很美!
妳終於留言了!太感動了!

匿名 提到...

太棒了~

經牛媽PO完花博,真有馬上想去買半年票的FU~ (來個週一逛到週五...)

愛洗絲 阿姨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