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5日 星期四

BabyBoss體驗遊

話說半年前,非常幸運的搭到省錢達人怡君阿姨的其中一波省錢活動--勿當凱子之省荷包BabyBoss體驗團購,從此以後,兩大一小的票劵整整齊齊的被擺在櫃子蓄勢待發中,欲醞釀個良辰吉時,作為牛少爺表現良好的獎賞。

爾後,光陰似箭、日月如梭,時光飛逝猶如我的青春,某次游泳課,省錢達人的溫柔提醒: "喂! Vicky! 你們家去BabyBoss了沒? 票期快到了喔!",一語道醒夢中人,牛媽的"忘記力"一向優於正常值,獨天得厚,恍然想起這事,三張票如此悲情的被遺忘在櫃子角落數把個月,省錢與凱子的一線之間,一不小心牛家就要名正言順的榮獲凱子一頭銜,感謝怡君阿姨拔刀相助,點水之恩當湧泉相報,妳的大恩大德我們沒齒難忘啊!

十萬火急,回家後馬上請示牛爸週末是否有空? (誠然,他每個週末都很有空),趕緊把"寶貝老闆一遊"給喬定,順便手一滑訂了家溫泉旅館,成就了雙贏局面,你說我是不是很冰雪聰明啊!



我們參加下午場的(15:00~20:00),至於為什麼不參加早場的...你知道的。


進場前漂亮姐姐會幫大家戴上手錶,如果陌生人帶走戴有手錶的小孩,陌生人會自動爆炸...


第一站: 牛少爺萬中選一了"太空人"一職:


我的一小步是人類的一大步:


緊接著非常忙碌的趕去救火:


我家也有消防員:


馬不停蹄的又趕去當加油員:


服務至上,還幫忙擦車喔!


身兼數職,還兼差當保全:


護送大疊鈔票到金庫(嚴肅):


家有妻小錢難賺,晚上還得兼差當飯店housekeeper:


整理房間:


事不相瞞,其實我的正職是機長:


Ladies and gentlemen, 我是你們的機長牛牛:


安全降落,任務達成:


另外,我也是烘培廚師:


還不小心考上急救職照,一有時間就會加入救援任務:


病人你要乖乖喔!



走一趟Baby boss不難體會它的成功之道,所到之處皆是用心,尤其當看到自己的孩子在過程中的角色扮演,隔著窗戶的父母們不免會心一笑。每一項職業大約30~50分鐘不等,過程中大哥哥大姐姐會帶領小朋友講解工作內容、職責,一點都不馬虎。完成工作後還可以拿薪水,可以選擇將白花花的鈔票花掉或是存到銀號帳戶裡(認真),唯一困難之處是: 父母要很認真的看待整個過程,不得笑場,共勉之。



5 則留言:

蟹媽 提到...

你們是哪一個星期去BABYBOSS的。我們上週六去京華城,一整個MALL一副快要倒了的樣子,人不多也就算了,許多樓層都關閉,就連BABYBOSS都沒幾個人

牛夫人 提到...

我也忘記是哪一個週末去的,應該是上上週末。是耶!到哪裡也這樣覺得,babyboss那天其實生意也不好,不過也還好因為這樣我們才有辦法這麼殺的玩到這麼多項,希望babyboss不要倒啊!

子槐&子榕 提到...

應該是不會倒的啦~~我們上週六剛去,結果碰上十二月的壽星party,人多到不行,子槐子榕最後一站想救火都沒辦法,整個失落到不行,一直哭著說我要去消防隊上班啊~~~

匿名 提到...

ㄟ~2次去BabyBoss都是滿坑滿谷的人,我們家鮪魚樂不思蜀還想去!

lwhung 提到...

今天去回來了, 佩服牛哥跑了7~8個場子,
包妹玩了五六個就精疲力盡, 聲嘶力竭了~
一開始死都不肯進去, 到最後死都不肯回家,
在出口哭到大家都在斜眼看我們一家子....
Baby Boss 真是讓人又愛又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