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2日 星期二

狂賀! 麗緻樂園隆重開幕!

唉! 此事該從何說起呢? 話說一兩個星期之前接到樓上蜜雪兒阿姨的急電,話筒那滿是振奮高亢,因為此時此刻斜對面的公園正在進行某種神祕工程,洋溢著一股"傑克!太神奇了! 我們社區公園終於也有溜滑梯了!"的氛圍,電話講到一半,我跑到陽台想親自觀禮這遲來的正義,卻發現電話那頭的大姐早已經下樓,愉快跨步走向公園與工人攀談起來,我在陽台一頭看得熱鬧,卻也不免憂心,趕緊告誡她大姐,興奮之餘可別熱情擁抱工人大哥們,台灣人可是生性靦腆害羞的。

豈知工人大哥的一席話卻澆熄了我們那快炸開的好心情,因為聽說那塊地整起來是為了要多放幾個乘涼椅,一語驚醒夢中人,這天大的噩耗殘忍的將我倆拉回現實,惆悵苟且的度過這大起大落的一天。以為事情就此落幕,沒想到蜜小姐不屈不饒、化悲憤為力量,狂call社區有力人士,最後在小米媽的穿針引線聯絡到了縣議員-徐欣瑩,薑是老的辣,縣議員才是人民保母,極力促擁之下,皇天不負苦心人,幾天後工人大哥們真的載滿五顏六色的華麗溜滑梯組到現場。幾天下來,我如此般見證這溜滑梯界的傳奇,劇情撲朔迷離,最後一償宿願,功德圓滿落幕。

好啦! 既然溜滑梯已經確確實實的仙女下凡到公園,順勢找個良辰吉日相約一起歡樂吧! 與蜜小姐又開始熱血架構小型歡樂party,我提議製作眼罩讓小朋友戴起來,神秘抵達公園後再來個big surprise,蜜小姐打趣的說她要馬英九的面具,整個胡搞瞎搞讓我熱血沸騰,趕緊再打電話邀約包媽、寶媽、朱媽,沒想到麗緻一個屋簷下,媽媽們臥虎藏龍,包媽也是胡搞瞎搞high咖一枚,她更提議順便辦個溜滑梯開幕典禮,這個梗整個戳到我的笑點,道具都還沒著手進行就已經笑到快岔氣,人生如戲、戲如人生,原來混日子可以如此知性又感性呢!





工人大哥們! 福氣啦!


打醒我吧! 我不是在作夢吧!

攜老扶幼,馬英九、林志玲浩浩蕩蕩領軍前往開幕典禮: (阿芬阿姨也硬是被我們拉去參加)

馬英九相當親民,正與民眾進行深度訪談。

開幕典禮儀式有請歐巴馬與馬英九剪綵:

包媽鬼斧神工製作一整組豪華版的氣球,讓整個開幕典禮蓬蓽生輝呢!

右邊志玲姐姐一席褲裝與會,仍不減平日風采 (歐巴馬抱著巨嬰)


中美再次合作成功!

事後回到家,我戴著馬英九面具叫牛牛去洗手、上廁所(比較有威嚴!),牛牛說我是"園長",哈!

1 則留言:

LW 提到...

我的傻瓜果然敵不過高級單眼相機,
照片全都不能用, 可以跟你co嗎?
另外我也想寫一篇關於我努力製作彩帶的心路歷程,
到時會連結你的網站, 先斬後奏囉!!
(不過以我的庸懶度, 可能會萬聖節出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