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6日 星期三

墾丁之旅 -- 國境之南篇
















5 則留言:

lwhung 提到...

拍的超美的啦~ 飯店感覺也很讚ㄝ!
恭喜新相機總算被你給征服啦~
水中那幾張超cool的!

還有牛牛的露點照, 等他將來成為名人,
剛好阿姨又潦倒時, 就要拿來勒索他,
哇哈哈哈!!

牛夫人 提到...

謝謝!這次去墾丁真的有渡假到,墾丁真是我們的好朋友!! 其實沒有征服相機,很多都是之前R1那台灌水的。我也很愛水中那幾張,出發前幾個星期無意中在網路上逛到"相機防水袋",手一滑就把它刷下,沒想到效果很好呢!

露點照...那也是我以後要孝親費的籌碼說

蟹媽 提到...

所以每一年都應該安排一次墾丁之旅,你說是嗎?
雖然這次我的墾丁之旅一整個是很累又很鬱卒,但從這次經驗告訴我,下次安排旅行時要作一些技術性安排....

牛夫人 提到...

to 蟹媽:
不不不! 明年是澎湖,技術性安排...意義非常深遠,我懂! 我懂!

蟹媽 提到...

澎湖....對喔,怎都沒想到它。以前都覺得澎湖沒有好一點的飯店,現在好像已經有大型飯店在澎湖開張了。明年,let's g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