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6日 星期六

台中美術館之氣質一遊






4 則留言:

Matti 提到...

你那台相機看起來很讚吔.
牛牛感覺上又長得比較不一樣了.
你幼稚園決定了嗎?
我們應該會讓Aliya去上教會學校吧.

牛夫人 提到...

聽起來很棒喔!
牛牛上星期去上幼稚園了,我讓他上半天,上學第一天他興高彩烈,頭都沒回就跟小朋友一起進園所,我獨自回去的路上哭到不行...怎麼孩子長這麼快啊???

Matti 提到...

對,我也在想我會不會哭呢?
真的很捨不得.
現在他的適應都還好嗎?

牛夫人 提到...

他去上課的第三天就主動要求要跟小朋友一起午睡(因為我先讓他上半天課),整個玩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