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6日 星期五

!! 新年快樂 !!

2010年新年過年因為諸多因素順理成章的將今年的圍爐盛事移架回台北爺爺奶奶家,可說是天作之合、喜出望外、大吉大利、喜上加喜、欣欣向榮、福虎生風、年年有餘...

年前接到一通來自婆婆的致命通牒,一聲令下: "今年! 每個媳婦都要準備兩道菜"!,話一傳來,急得我這個三媳婦馬上罹患"媳婦年菜恐懼症",心想著,"大過年,我們這三個媳婦煮的東西能吃嗎?" 當然, 諸多呢喃也改變不了事實,這個天殺的order卻促成牛媽"竟然在看食譜"的經典畫面,百年難得一見,可遇不可求 。

當然,你一定很好奇牛媽到底煮出了甚麼東西? 哈哈! 猜猜看!


芋頭小丸子,不是!



紅燒牛肉,也不是!


肉羹,有難度...不是!


這道貝殼是怎麼弄來的?? 厲害!



滷牛肉! 不是!



蛋捲! 難度太高! 不是!



蝦子! 也不是!



將將! 就是這一道啦! 被炒黑的椒鹽炒蝦,尷尬!!


年菜大全:



開飯前重要任務就是耗盡這群小人的精力...



乖乖吃飯:


過年的重頭戲,領紅包:



講吉祥話是闖關關卡:



哇~好孝順喔~



陸家圍爐之令一盛事,抽抽樂!!



來張子孫綿延、福如東海、壽比南山、百年好合的大合照吧!









2 則留言:

LW 提到...

看到牛媽的胡椒蝦, 我忍不住爆出如雷的笑聲, 太有牛媽的風格了....
(CCcc... 雖然我這是五十步笑百步!)
不過我覺得問題不在你, 是你們家的年夜飯整個玩太大了吧?!!
其它號稱"不太會煮"的媳婦, 頗有詐胡的嫌疑!

牛夫人 提到...

那些蝦子純心就是要氣死我ㄇㄟ...
對!講到重點,為什麼只有我很俗辣的乖乖的交作業,牛媽真沒用...嗚嗚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