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日 星期一

第五天的東京-- shopping day !

旅途中難免精疲力盡、舟車勞頓。所以,這時候就需要來點提神活動以調劑身心、活化筋骨、補中益氣,例如:shopping!...oh ya!

今天,很悠哉的睡了個大飽,神清氣爽的走出飯店大門準備來個不買不歸,血拼範圍一共是:1. Akachan 2.秋葉原 3. 藥妝店。

第一站Akachan--媽媽血拼朝聖殿堂,我們選擇了離飯店最近的KIT mall之錦系町店,一走進店裡,我整個人阿茲海默症上身,全身發抖激動不已,先逛衣服、鞋子類呢?還是日常生活用品?還是文具類?還是玩具類?哇!天哪!還有我最愛的麵包超人一系列產品,琳瑯滿目、目不暇給。店員親切的微笑,彷彿告訴著你:你給我錢,我給你全世界!就這樣,我在店裡,來回踱步,思緒萬千,恨不得把整個阿卡將搬回家。冷靜之餘,才拿出shopping list把"該買的"放進菜籃裡,滿足的走出賣場。

血拼完後,回過神才發現已過了中餐時段,還好樓上有"和幸豬排"撐場面,更可以強化來KIT mall的合理性。不過吃完的心得是,網路上一半的話都不能當真,這一次,台灣的知多家還略勝一籌!(糟了!我真的也想回家了)

下午轉戰電器天堂--秋葉原,牛爸這可是有備而來(這趟旅行他唯一做足功課的除了築地美食,另一個就是秋葉原),自信滿滿的比價過後,快速打包!噹!NDSi入袋。說真的,我當時對那方方正正的機器是什麼來著還不甚瞭解,只知道...他老兄一台機器價格可以高過我所有Akachan+藥妝店的所有東西!



這場景多誘人:





KIT mall,出了車站後不難找到:



很容易令人失控的"阿卡將":






麵包超人,來人啊!全部打包:





細菌超人說:帶我回家!帶我回家!



麵包超人說:順便帶我回家!順便帶我回家!



跳跳馬系列:




戰利品如下:(全算在牛牛頭上)
1.雨傘一把。
2.型男帽子一頂。
3.型男上衣兩件。
4.型男鞋兩雙。(牛仔色那雙是Oshkosh的鞋子,七百多台幣)
5.Akachan電動牙刷+刷頭。
6.防蚊液(網路推薦必買)
7.含氟爽口噴劑(名字我自己掰的,意思差不多啦)
8.小護士護唇膏(一條才台幣三十幾塊)
9.熱、冰枕
10.湯瑪士火車雨衣
11.乾洗手酒精(因為神經兮兮三人組台灣帶的酒精快用完了)
12.剪頭毛的罩衫(像游泳圈一樣可以吹氣)



後來又不小心逛到Daiso,持續失控中:




藥妝店戰利品:
1.面膜(歐巴桑也需要保養的)
2.泡沫氏染髮(買回來玩的)
3.AD乳膏(用過的人都說好)
4.lulu感冒藥
5.麵包超人蚊蟲貼布(衝著麵包超人買的)
6.Lycee眼藥水(網路上說好用,跟著瞎買的)
7.小護士痘痘乳膏
8.外傷修護膏(咖啡色那罐,名字我自己掰的)
9.小護士(就那一罐啊!你知道的,家裡備一罐准沒錯啦!)
10.Wakamado
11.液狀絆創膏(真的好用耶!)
12. 麵包超人牙膏(瞎買的)
13.一堆抒解肌肉酸痛用的




沒有想像中來得優的和幸豬排:




牛媽好不容易入鏡,結果是模糊的,厚!



一早跑去築地吃海鮮的阿伯在補眠...(這樣也能睡?)



牛牛泡日本妞:




這幾天在廁所的免治馬桶座常出現這玩意"音姬",按下去會有衝馬桶的聲音,這樣不是欲蓋彌彰?



Suica卡該加值了:


你看這按鈕,一人、兩人、三人、一大一小、兩大一小...厚!可愛翻了!



電車內驚見愛因斯坦!他也要去秋葉原買電器嗎?



你知道的,"他"們在這常常失控,然後義正辭嚴的告訴你,這一切都在控制內!



聽說秋葉原很常來這一套,更聽說男生很吃這一套:




我們家NDSi就是跟這位阿伯買的:



牛爸的新玩具:


zoo keeper !



( 未完 。待續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