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2日 星期三

颱風天

今年第一次的颱風假在沒有預期的情況下臨時宣布,外頭風雨交加,一打開冰箱空無一物,接下來的連續三天假期如何是好 ?

這時,不禁讓我聯想起那位星期一、星期二、星期三連續三天前往賣場購買食材的蜜雪兒阿姨,我還取笑她說孕婦整天想的就是food, food, and food...好啦!現在她倒可以用整桌香噴噴的晚餐取笑我這個接下來不知道怎麼度過颱風天的牛家...

說時遲,那時快,才想完那一整桌誘人的晚餐畫面,就接到蜜雪兒阿姨的電話,說她一下子"煮太多"希望我可以幫她"分擔"一些,颱風夜裡,聞到這一大碗香噴噴熱騰騰的肉醬,格外溫馨啊! 快!牛牛! 還不趕快跟蜜雪兒阿姨說謝謝!! 不過,話說回來,這"意念轉化為實物"未免也太真實、太有效率了...下次我要試試幻想他們家嫌錢太多...



Aunt Michele's chili :

yum! yum!
好吃!



順便挖耳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