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7日 星期五

拜訪麥叔叔

一早,牛牛不知道是哪根筋connect到麥當勞叔叔,從早上七點便精神抖擻的要媽媽帶他去麥當勞吃早餐。不過,耍賴這件事媽媽我可也是箇中高手,半推半就之間,最後取中間值,早餐變成早午餐。賴床這期間(堅持),牛牛也沒閒著,所有積木、繪畫本、小板凳都陸續被請上床,其中還依稀感覺到臉上被放了本書,牛牛解釋道"媽媽是桌子"...(無言) (重點是,牛媽還真能睡)

中午不到,外頭已經飄起細雨,眼看著颱風即將來臨,我這個孝子媽媽仍不懼風雨帶著大小家當前往麥叔叔餐廳,只因為不想背負著食言而肥之罪名以及免除讓人聞之色變的九官鳥攻勢。另外,再順便帶牛小子去"麥醫師"那看個究竟這小子昨晚發燒是在發個甚麼勁...是說,今天有必要拜訪這麼多麥姓叔叔嗎?

這家麥當勞雖然來過多次,但都僅止於得來速level,今天有幸晉級身歷其境,環境之整潔、服務態度之佳,再加上搶搭Hello Kitty收集熱血風潮,今天整個是來對了! 點完餐坐定位後巧遇鄰居Kelly阿姨與薇瑜妹,飽餐後,牛牛大發雙魚男之把妞功力,兩個小人玩得樂不可支!!

告別第一位麥叔叔,我們又驅車前往下一個麥叔叔,等了護士阿姨呼叫牛牛名字之時,他老大哥神色自若的走進診間找了椅子坐上,麥醫師低頭問著這為小病人: "你怎麼了啊?",沒想到牛牛居然手指著臉上的傷口悠悠的說 : "我這裡被Maya抓受傷了!!"........哈哈哈!快笑死我了!



滿足的麥當勞之旅 :


事不相瞞,其實這一趟完全是為了這個沒有嘴巴的貓...



我收集到了!! 我收集到了!!


我曾經發誓過再也不收集這些卡通人偶的!!

雖然模糊了,但還是能感受到天真的歡樂!!



Hi ! 大家好!


Kelly阿姨說薇瑜很慢熱,那Vicky阿姨我平常也很害羞內向說...



醫生叔叔 ! 我被Maya抓了 ! 請幫我治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