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5日 星期三

生日快樂!牛媽!

唉呀呀呀!真是歲月催人老啊!
怎麼個就31歲了,不過,話說回來,過了去年的30歲關卡,好像31這個數字已經沒那麼震撼了...
這年紀一來,打開信箱,寄來的全都是帳單、化妝品生日優惠...買保養品的訴求也從美白、去斑等直接跳向除皺、回春等項目,人生啊~

這一天感謝大家的祝福:
謝謝Baking達人Michele的apple pie!...I'm soooooo touched!
謝謝Sandy大美女的緊緻活顏金露...是提醒我該保養了嗎?
謝謝瑄瑄媽的夢幻小熊收納包...小熊好像快要變成你們家的註冊商標了!
謝謝卡卡的CHELSEA糖果...雖然你拒絕了我的生日糖果與飲料。
謝謝Maya的生日快樂歌...I'm so expecting next year I can hear you and your "little brother" sing together!
謝謝牛牛...陪我度過另一個混亂的一天!
謝謝竹立叔叔的"故意"忘記生日之祝福 ...這招是我先的!你學我!
最後還要謝謝牛爸安排了謎樣的東京之旅!...最好是能成行!

還要祝跟我同月同日生的子槐、子榕、小愛心生日快樂!!oh~ya!!


Baking達人Michele的apple pie(非賣品):



生日晚餐就是egg飯飯,能看到牛牛乖乖的吃完飯飯就是最好的禮物了!


還有小朋友開心的表情也是最好的禮物!









2 則留言:

逍遙掌門 提到...

猴塞雷呀~~~
東京!東京!東京!
被我發現了喔~~
有好康的都沒有'道燒報'
既然已經安排去東京
那麼澳洲就不給你們"跢"了

牛夫人 提到...

這年頭...低調才是王道ㄚ!
你們要去澳洲?什麼時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