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3日 星期一

牛牛童言童語錄--再一章

[賽車!這個就叫做賽車!]
話說,那天我們全家去買晚餐,車子剛好停在另一台改裝車旁,車門還貼滿了火焰的裝飾。
好巧不巧火焰車司機也還在座位上,開著車門,快活的聽著他的電音音樂...
這個社會教我們此時此刻的應變之道即是:低調走開、眼睛千萬別亂瞄才能保平安啊!
就在這時...
牛牛:哇!是賽車耶!媽媽你看!是賽車耶!還有"火"...
媽媽:.........
牛牛:爸爸你看!這個就叫做賽車!你知道了厚!
爸爸:.........

[我剛才有看到...]
一早,牛牛與媽媽剛起床,
牛牛:媽媽!我剛才這樣的時候(趴回剛才的睡覺姿勢),"有看到"怪獸喔!我就打他!
媽媽:牛牛!這是夢啦!

[我的眼睛哭哭了!]
牛牛:嗚嗚嗚~我的眼睛哭哭了...

[stop!你們不可以吵架!]
某日,牛爸牛媽"討論"事情,討論討論著愈來愈大聲...
牛牛:STOP! 你們兩個不可以吵架! (兩腳站開, 右手呈現"NO"的姿勢...)

[你不可以吵鬧!]
牛牛跟爸爸正在講話中...
媽媽:對了!你身份證給我一下,我明天要去監理站辦過戶...
牛牛:我在跟爸爸聊天,你不可以吵鬧!
媽媽:是是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