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3日 星期一

北平烤鴨之悠閒午後

謝小寶一家人的盛情邀約,傳說是北平烤鴨台北第一家,衝著這個頭銜(其實是因為在新光南西店對面這個頭銜),我們牛家起了一個大早,驅車前往赴約。
整個餐廳氛圍、桌巾的擺設,好像整桌是要來談親似的,只差沒來個正經的人,不然這門親事可就喬定了!
上桌後的北平烤鴨果然名不虛傳,鴨皮之酥脆,鴨肉不乾澀,以前我可是對鴨皮、雞皮、豬皮、豬頭皮等退之三舍,今天我居然也海嗑了三四片,名至實歸的天廚!

飽餐之後先到公園跑跑...

謝小寶很有當總統的架勢,可惜,窮的只剩下錢的日子不是每個人都可以過的。

猜猜這是誰的腳?

牛牛堅持這個藍色是他的...

臭男生就是臭男生!照相一定要這樣...

仔仔姊姊臉很臭,因為她剛剛獲知等下行程是美麗華的愛樂園,殘忍的愛樂園規定120cm以下小朋友才能進去,姊姊就這麼不偏不倚正值身高超過,心智未滿的尷尬時期...我懂!我懂!

這個愛樂園行程很明顯是我們三姊妹私自決定的,順便規定:120cm以下與170cm以上的人都要待在愛樂園,其餘人一樓Starbucks相會!(後來發現,其實120cm以下與160cm以上就可以成立...唉~)。就這樣我們三姊妹與一悶妹"礙於"規定不能待在愛樂園共享歡樂時光,只好假扮慾望城市之四個女生村姑版前往猩八嗑, 我也因為可以重拾單身時光,一時興起決定用星卡裡點數請大家喝咖啡。話說,卡片裡我居然在沒有牛牛之前已經集到了九點,言下之意就是我已經在這家咖啡店繳了九張小朋友了!(震撼!...這可以在菜市場買多少菜呀!) 。

要把這幾個小朋友集合在同一個畫面....很難!

豬家兩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