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0日 星期一

台北一日遊(上)--信誼親子館

受瑄瑄的娘之邀,今天起了個大早搭上邱家列車北上前往傳說中的信誼親子館,這列車上擠滿了邱家四口 + 牛家兩代表 + 以及今年剛加入麗緻貴婦團的俐雯與她們家的小妞可薰。(驚!Savrin居然可以塞下這些人...)貼心的司機先生還備妥了水及早餐,搭配滿車出遊的心情,好像只差帶個護照,整團人就可以直接前往桃園機場,直奔巴里島渡假...
就這樣,整路上除了司機一人清醒,其餘人吃吃喝喝歡樂到台北。大人、小人、奶瓶、尿布、背包、水杯等哩哩扣扣,瑣碎但也不失條理的抵達目的地。一樓是信誼書店,地下一樓則是親子館,便是我們這行人今天的主題,也正是瑄瑄媽盤算已久的消費券優惠活動,很划算呢!
這裡就不詳述親子館內容了,請查看:
信誼親子館:
http://www.hsin-yi.org.tw/kidsPark/index.asp

anyway,用說的不如看照片...


出發了!牛牛與瑄瑄的車上早餐約會...


親子館的各項設施:


另類搖搖馬...


寶寶睡~快快睡...zzzzZZZZ


幫寶寶洗澡吹頭髮... (認真)


當然還有很賢慧的燙衣服...


很認真的吸地板...


做完家事了,打電話話家常...
(天哪!這不就是我每天的生活寫照嗎???)


好像會電人的水晶球... (怕怕)



煮飯飯時間到了喔!


你看我烤好的蛋糕!漂亮吧!


男主人幫忙張羅晚餐、女主人照顧小baby...(入戲)


牛牛:Ya! dinner time!
瑄瑄:來!不要挑食!青椒也要吃喔!
可薰:是來真的嗎?
奕佳:?? 姐...你會不會太入戲了?


吃完飯了,我來幫忙洗碗...


其實除了當賢慧的男主人外,我的主業還是醫生呢!


偶爾缺人手我還要充當護士...


假日的時候順便洗洗車...


精打細算的女主人說:自助加油,一公升省0.8元喔!


集合了!大姊姊帶動唱活動開始了...(大茶壺之歌)


賣力表演中...

唱完歌、跳完舞後還有星星蓋印章,太幸福了!


把握時間,繼續玩!一刻都不能浪費!


可薰妹妹走氣質路線...


玩耍後,來點文藝氣息... (一整間書,不是蓋的!任你翻,任你看!值回票價!)


還有其他設施:
今天整個心得感想就是.............就看在新竹貴為全省生育率最高的城市...神啊!請賜給新竹一個信誼親子館吧!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hello, 我是麗雯,
和你交換部落格 http://lwhung.pixnet.net/blog

對了, 你的相機是哪一台啊?? 拍起來都好讚喔~~

牛夫人 提到...

相機是Sony R1 與 FUJIFILM f50,其實是假藉photoshop後製才讓相機畫質產生錯覺...哈哈哈!
抱歉把你的名字寫錯,我這就罰寫十次:麗雯,麗雯,麗雯,麗雯,麗雯,麗雯,麗雯,麗雯,麗雯,麗雯。我錯了!大人有大量...